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今天也是不懂要写什么?==

星期日 19/4/2009

今天好闷啊,一直开Msn,qq,Friendster,Facebook,WaitingYou,Meetoto和一些朋友(不懂他/她们当不当我是他/她们得朋友!)得部落格!==很想找人聊天!==手指痒了!最后跑来这里乱写东西!==
我这几天发现很难在网上找到真心得朋友!==不懂是不是我太8了?可能吓到他/她们了!
我每次交朋友都是问真名+姓,因为懂人家得名不懂姓很像不太好吧?我也是有问住哪里得!==不要误会,问地区而已不是详细得住址!==懂在那里还不用紧,不懂就上网找!==炸到吧!
上次也是有一位来自湖南得女性朋友被我吓到了!原因:我Edit她那个地方得地图给她了!==她起初以为我骇入间谍卫星导航系统,可惜我没有可能酱厉害!如果骇入得话,不是看到地图了,而是看到脸了!哈哈!
还有我也是有问年龄和结婚了吗?原因:给于适当得称呼!^^这是礼仪!^^
今天在Facebook也是有意外得惊喜哦!我找到一个小学毕业后就没有看到得老同学了!哈哈!酱也给我找到!想不到她还长得蛮漂亮得嘛!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