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星期四 23/4/2009

星期四 23/4/2009 天气:忘记了!= =

哈哈!今天太好了,没有发梦,但当我起来时,我觉得这个画面很熟,但不懂在哪里看过,这次可能是100++次了吧?其实不止我一个人有而已,来祥也是有,哈哈不懂是不是我们都是广东人得关系?呵呵!不要笑哦!我想你们可能也是有过得!= =对吧?你们不可能没有得!= =我每次都特地跟我印象里得事情扭转来做,不懂是不是改变未来?哈哈!好彩没发生任何事!= =不然…….!= =
今天进电脑室时,老师讲要横得图片,但我们大多数人都做直得= =给老师炸到,我们就赶快赶时间把它做好!哈哈,好彩赶得及,不然就。。。。了!
又是五点了,今天被淑芳欺负了(乒乓),真可怜!= =我老了!我看我还是不要太用心去玩吧!T.T嗨,今天本来要跟学长去玩篮球得,但校队(室内足球)又把场地霸到吃晚餐时间!= =炸到!想不到学长宝刀未老(因为出去做工3个月),我和景达学长都不够打!= =真可怜!= =乒乓被欺负了,篮球也被欺负!= =打完后就回去礼堂了!在那里看到一大班朋友在那里跟一个老师讲话!谈话内容不太清楚!= =对不起,不是我不要讲,而是听不大清楚/忘记了!呵呵 = =
打完一场羽毛球赛后,就回宿舍了。冲好凉,吃好饼干,就写日记了!^^
谢谢观看!如有不实记得告知,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

1 条评论:

  1. 活该
    给人家欺负
    叫你下来打球
    你却去打废DOTA
    多练习啦
    什么都被人家欺负
    你没老到
    是废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