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星期一 27/4/2009

星期一 27/4/2009 天气:闷热!==

今天凌晨三点,情跟我讲她上飞机了,我还跟情谈了很多事情,原来情很早就起来读书了得!==炸到,以前我只是睡觉,吃,玩,上学,考试而已==很少在家读书得!==想不到现在也有像她那样得人!==嗨,不懂雪到了没有?==不知不觉聊到六点半了,她去上学了,我也去刷牙,洗一洗脸。之后等我得室友一起去吃早餐!
到班后才觉得眼睛重重得!==完蛋,等下还是一个蛮严得教师得节!@@好彩我可以忍!==之后没有什么有趣得故事了!
又是五点了,但今天觉得累没有下去,但我有通知我得朋友一声讲我没有下去!原因:我答应她每天下去运动,所以没有下去得话我会跟她讲!
就在这段时间,我跟情聊天打听雪得消息,但是还是一样没消息!==
各位我想问一问你们到底信不信世界上还有人喜欢叫别的人怎样上自己女儿得?==我遇到了!==那种人真得很。。。!==真讨厌他们
今天得故事可能有点闷,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