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乱乱发挥!不好看不要骂!

==今天太闷了,所以就写博客了!其实我也是很久没有写了!><''
好吧!我今天就乱讲关于我得东西吧!

星期二 16/12/2008

下午时刻,我回到宿舍睡午觉时发了一场梦!(其实当天我忘记是考试还是什么了?)
梦的内容是我刚刚睡起来时,我妈妈讲我要结婚了!==
炸到!我没想过要结婚啊?发生什么事情我自己也不清楚!==
刚刷好牙,吃好面包+Milo。妈妈就带我去拜祖先!(那个地方有点像古代得宗庙)
刚拜好时有一辆豪华车(忘记是什么款式得车了),车上走下一个看起来很像富翁得老头子和一个很漂亮+可爱得女孩子!
起初我以为是来拜祖先得!==哪知道原来是我得岳父和未婚妻!==炸到!==两个我也不认识得!==我还在想我是不是又忘记什么了?==
那个女孩子看起来很有气质和很像戏里得千金!但那个老头。。。。哈哈!他们完全不像两父女!哈哈!炸到!^^
那个女孩看到我妈就喊:"妈"==酱熟了得?为什么我不认识那个女孩子得?==不过我跟那个女孩子讲:"你好,我们认识吗?"但那个女孩子居然讲:"不要玩啦!"@@
突然那个老头子得保镖跑过来包围我们!==吓到!以为他们要打我,原来不是!好彩!但那个老头走过来讲:"你再敢讲不认识我得女儿,我立刻给你趴地!"==炸到!
那个女孩子直接讲:"爸不要吓他啦!"==酱我才松一口气!==
过后那个女孩子讲:"记得来娶我哦,不要丢下我哦!"==
然后不懂怎样发生得,突然有自觉时已经在一间超级市场得门口了!==(大多数梦都是酱得吧?)
突然那间超级市场得自动门关下了!我不懂为什么就冲进去了!在里面那个老头子讲:"过完手头上这张纸得任务和路线就可以找到我女儿了!"==什么来得啦?==
然后那个老头就走别条路走出去了!我就看纸,==炸到第一个任务居然是找齐物品==太容易了吧?==不过半个小时就找齐了!哈哈!然后跟住路线走看到一个人!==炸到,那个人居然是像电视节目得关主!==炸到,在那里检查我得物品有没有齐!==然后他讲:"你可以走了"
我就继续走了!==我看到一栋建筑物!==很恐怖!我走去楼上时感觉到里面没有什么气流得!==更恐怖!嗨!我想我没有得罪他/她们,应该不会有事得!==经过时里面房间得门没有关得!==我还看到里面的家具很简陋和很多灰尘!==那时隐约听到一些类似电磁波得音频!(==不要怀疑,现实生活中我也是时常听到得!==)但是我感觉到突然冷的感觉!==恐怖!我顿时傻了!心里在想不可能吧!==我一步一步得走!一边走一边向房间点头和微笑(这也不要怀疑!是基本礼仪!)就这样走完了整栋楼!然后看到一个楼梯!
就在这个时候,我心隐约感觉到一阵疼痛(不要问几痛,终止很痛就对了!),我活酱久还没试过酱痛!我一边按着心一边走下楼梯!当我刚走下时,那个老头子和他得保镖来围殴我!==不懂什么事就被打!==我看到那个老头子哭着讲:"为什么害死我女儿"==炸到!我又做了什么?为什么那个女孩子会死得?过后我是被打醒得!==从床上吓起来!(也是第一次发梦到酱得!)过后我就哭了!不是因为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哈哈!很丢脸吧!哈哈!
哭了一下子,我决定要写下来!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一边写一边哭!哈哈!==
过了一下子,阿福进来!==我忘记他要做什么了?==我立刻擦眼泪了!然后跟他讲我刚刚发过得梦和给他看我写得东西!

谢谢你们很有耐性得看!但这是真得!==不是乱写得!==给意见吧!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