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星期一 20/4/2009

星期一 20/4/2009 天气:不懂!= =

今天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不知为什么每个拜一都觉得很累!= =
今天又有难得一见得周会,= =校长又没有来= =然后不懂什么名得人上台讲话时我觉得很==因为我完全听不到他讲什么= =不过周围得同学就在那里拍手鼓掌= =根本是乱来得!= =其他老师讲的话我忘记了!= =原因:这个日记是拜二写得,所以忘记了!= =
今天下午得科学节(不懂是不是物理节?)= =老师教得好快!炸到!跑出了化学得咚咚出来了!= =以前在中学得物理课根本没有酱多化学得咚咚出来啊!= =一瞬间整个头脑乱掉了!= =再加上以前学得物理知识已经忘记了!呵呵!^^
五点了,我跟我得学长们下去礼堂打球!= =打得好烂!= =哈哈!我不懂他们会不会讨厌我?= =原因:接球接不好,玩到好像不认真= =还有最重要得就是我很怕球和时常闪球!= =没有办法以前打篮球时闪人闪惯了!= =各位不要怪我啦!= =我会慢慢成长得!呵呵!^^
打完球后就回去冲凉了!= =好冷!= =但是冷到很爽!哈哈!超爽得!是不懂怎样形容得爽!今天买了一个汉堡。嗯,蛮好吃得!只是辣椒酱太少了!哈哈!吃不到那种快感!
过后觉得很闷就玩了Homeworld 2(太空策略)哈哈!电脑蛮好欺负得!= =过后就被电脑欺负了!= =惨输!= =大概十一点多没有玩了,就找一个人聊天,= =炸到,她要睡觉又不早讲!= =害我一直跟她聊天!= =过后我也睡了!^^
这就是我得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