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星期三 29/4/2009

星期三 29/4/2009 天气:没有半点要下雨得感觉!==很像有干旱得感觉!==

今天情跟前两天一样,我就陪她聊到她上学为止!
今天一进班,==火药味蛮重得!==课室变战场了!==嗨,我最讨厌吵架了!==为什么大家不要好好聊聊呢?==有时我帮对得一方,另外一方又不爽!==我想讲忠言逆耳==其实两边也是有错,只是大家性格强烈!==我更本没有帮到!==不懂我有没有害到?==嗨!我希望大家看开点!==不要执著于过去!==忘记它(不愉快得事情)吧!不然日子难过啊!==其实我也是过来人!以前我无论在小学或中学都是被人看不起得!==其实我一点也不可怜,虽然我在好班,但是我得朋友大多数都是来自后面几班得!在我班里,虽然他们没有讲,但是很多学校得活动大多数都是我在后面几班得朋友跟我讲得!==炸到吧!==
我不懂我为什么会没有凶?==其实我得家人全部都很凶得(如果有人对他们凶)!==但我==没有话讲!==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酱?==但是我大多数都是在忍耐度超过后才会凶得!==当然凶不到哪里去!==其实还有一点我觉得很奇怪得!==我到底是不是伪君子==???我生气时不懂是不是我装好人装到不能再装后曝露得真正面目?其实这是我想了很多年得问题/烦恼!==我也不懂要怎样==
嗨!==朋友的事情弄到我很乱!不懂要怎样他们才可以和好!==希望他们可以和好如初/真心做朋友,而不是骂来骂去!==
晚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