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星期二 28/4/2009

星期二 28/4/2009 天气:一样闷热

今天我也是一样在凌晨三点被情吵醒==她讲她发恶梦!==超恐怖得梦!==我不敢讲!哇!我听到后,有点被吓到得感觉!==想不到她居然会发那种恶梦!又跟昨天一样,聊到六点半才小睡!==真辛苦!==但是但是可以陪她聊天和开解她也是值得得!^^
今天进班也是一样眼睛重重得!==好彩可以顶!==累到不懂怎样讲那种感觉!==
下午时,我又跟情问看有没有雪得消息,很不幸还是没有!==我在想这里去英国要几久呢?==不可能要酱久吧?==
又是五点了,运动时间。今天下去看到老师在训练校队代表,看起来蛮容易,但很辛苦得!==给我得话,一定体力不足,要用死忍这个绝招才可以!==
运动了一下子,淑芳叫我跟她一起跑步,==炸到,跑跑一下休息。那样更辛苦啦!==要跑就要定下一个目标来一口气跑完,不然喘到==很辛苦!==但跑跑一下有几个朋友。学长跟我们一起跑!哇!他们得肺活量想不到酱好!==好羡慕!==
跑完一下子后,大家坐着休息!然后我在等大伙儿回宿舍!冲凉好后,我就泡杯Milo+饼干!哇!好爽!那些汗一直留出来!爽!半夜睡觉一定很舒服!^^
各位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