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星期二 21/4/2009

星期二 21/4/2009 天气:凌晨之前得天气很恐怖再加上我们男宿舍(一)得火警响 了= =!发恶梦!= =

半夜时突然感觉到风跟平时得风不一样温度,觉得怪怪得!= =起初我以为是。。。,哪知道居然是倾盆大雨!= =好彩开眼睛,不然房间就可以游泳了!= =我起来把窗口关小!躺下去一下子,我得室友(永兴)醒来了,他把窗口关了!= =炸到,空气不流通啊!= =不理了,继续睡觉了!第二天,= =被骂像猪那样睡觉= =炸到!= =过后向他解释了,他才明白!= =呵呵,还好他遇到我,不然吵架咯!^^
哇!今天得早餐好好哦!很久没吃到食堂得椰浆饭了(花生还好没问题不然^^)!嗯,好好吃!
今天我们得老师给我们进电脑室做功课,当做好时,要去办公室拿大夹钉来钉时,够倒霉了,前面两个朋友没事情但到我时,状况连连,= =好黑!还被老师讲:“为什么你酱倒霉得?”我回答我常用得:“不懂”= =!(说话那部分是马来西亚语)
又到五点了,我又下去打球了!= =走路得时候我居然没有发现有人在看= =亏我还拿着空水瓶在那里晃来晃去,= =其实那时我是在找灵感作曲!呵呵!不要笑哦!^^到达那里时,我就跟进杨,来祥和阿福打双打。= =哈哈,进杨被我害到没有话讲,但我尽量打了,一样打不好!= =慢慢来吧!= =
过了一阵子,我们本来想去打篮球得,但是场不懂被那个。。。校队拿去用了!= =倒霉!不过我们回来礼堂台上玩猴子抢球。哈哈,好久没玩了!记得最后一次玩是在上一年放假十二月时,我在小学跟我得亲戚和学弟们玩!哈哈!出了一身汗,好爽啊!有种说不出得快感!回去冲凉后,煮了一杯杯面!哇,更爽!好辣又很爽!酱才是生活嘛!
八点多左右,我又开始看他/她们得部落格了!看到愿写什么放飞机?= =飞机酱大架,她怎样放哦!= =炸到!放纸飞机还差不多!呵呵!愿,不用紧得啦!我不会怪你得!因为我自己也时常放人家纸飞机!= =我是忘记,不像你有东西做!= =这样比较谁比较严重?哈哈!但是这样时常放纸飞机不好,因为手会酸(其实是被人酸)= =哈哈!^^
还有你们以后有什么秘密不要跟我讲,因为我不会骗人得/不会说谎/我笨不会找借口,以免有秘密被别人知道了,就不好了!切记!
好了,累了!这就是我得一天,有什么写错得地方,对不起,请多多包涵!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