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星期六 25/4/2009

星期六 25/4/2009 天气:一般!==

今天我不是自然是醒,而是被吓醒!==就是被我以前得梦吓醒得!==恐怖居然会重复一样得梦,但这次更清楚了!==最好不要再发这个梦!==
今天早上觉得很恐怖+精神不好!==就找一位电话认识得朋友聊天,她得名叫雪!刚聊开始时,她讲她们在玩弄一个喜欢她朋友的男生,真可怜!==然后问我要不要她朋友的照片,我问她本人同意吗?她讲嗯!然后讲很恐怖得,真得要吗?等下晚上睡不着!==吓到我!然后看到照片后,。。。。哪里会恐怖啦?==我以为她传恐怖照片给我!哪知道传来一位漂亮小妹妹得照片!==给她炸到!==然后她讲不要给本人知道,==完蛋,我不会说谎得!==
聊到傍晚得时候,她朋友(情)叫我解释我跟她们讲得道理得含义!然后我问她是不是早上有男生要追得那个女生?她讲是!然后她问我雪有没有给我她得照片?我讲有!==雪,对不起!==我不会说谎得!==对不起!恐怖的事情发生了!==她们用她们得方式解决问题!==打架!==惨了!==我害得!==追问下去才懂她们俩都是黑带==更恐怖!==雪输就要跟她得前男友讲我爱你!==而情输了就要跟早上那个男生讲!==结果情输了!==接下来更恐怖!==当那个男生来时,情讲了我爱你,俊就讲你骗我得!然后就跑了!==她们赶紧追去!==接下来得东西更恐怖!==我得直觉告诉我俊一定会在某个地方哭得!==我跟她们讲,果然真得哭了!==恐怖,太准了!然后我跟雪讲电话给俊,这个时候她跟我讲她得电话听到声音,但讲话时对方听不到!==炸到!我跟她拿俊得号码,她讲没有!==就在这个时候,情走去俊的旁边跟她一起坐在地上!==这个时候我跟雪讲电话拿给俊,我要开解他!==看来没这个需要了!他们抱在一起了!==好彩!然后我叫雪电话拿给俊,她讲人家酱甜蜜了不要打搅!==我讲拿给俊!==在俊的手上后,我讲现在最重要不是抱来抱去,==是送她们回家先!==现在十二点左右了!==外面很危险,还有所有都是我得错,不关她们得事,要骂就骂我,不要骂我得家人,其他得随便骂!!==哈哈伟大吧!==一点也不伟大,所有事情都是因为我!==对不起!好彩俊没有骂我!==到她们家后,俊居然问一个没有恋爱经验得我,现在要怎样?==给他炸到!==我就跟她讲开解她吧!==然后问俊,情是不是静静坐在一旁?==又被我猜对!==炸到!我就跟俊讲现在过去安慰情,然后问可以接受他吗?==俊讲情说考虑!==然后俊跟我讲她拒绝!==我就跟他讲考虑还有希望得!==但俊很像很急!==俊跟我讲为什么我酱爱她,但她不明白得?==我就跟他讲慢慢来,不要急!然后跟俊讲我没有在那里,不懂要怎样跟他讲做什么!就跟他讲看情脸色变通吧,==因为这是我最得意得生活技能!不懂俊会不会看?==
其实我认识雪不会很久,而俊和情是今天才认识得!==我居然酱了解他/她们得个性!==难道这是不懂第几感?==女生是第六,男生我不懂?==我觉得我有资格做和事佬了!^^
在这里跟丽雪,宣情和稿俊讲声对不起!(如果有看到这,因为你们这三个得家庭是非常有钱和权得!==雪讲得!==对不起,又出卖你了)==对不起,我害到你们酱得!==不懂是帮忙还是害到你们?==如果你们(俊和情)结婚记得请我哦!就算不懂路也一定会到得!俊,这是你讲得!^^记得哦!^^很高兴认识你们!^^
==嗨,辛苦得一天!==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