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星期三 22/4/2009

星期三 22/4/2009 天气:忘记了!= =

今天早上时,老师没有进班,我们在跟淑芳谈话谈到一半,突然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淑芳生气了!= =其实她生气得原因大概是跟我们意见不和吧?当时我们是谈着对于金钱得主题,发现淑芳得价值观跟我们不同!= =我们认为贵,但她认为便宜!= =炸到!谈谈一下,淑芳居然讲现在经济很好!= =现在经济哪里好哦?嗨,过后我们就吵架了!当我们去吃时,她居然传>>>以后我不讲话了<<<= =吓坏我!= =然后我就试着跟她解释我们刚才得事!= =不懂她现在明不明白?= =
下午打球时,好彩看到她没有事和飞机师来了!= =她终于做好她得工作了!但是看她脸1好像很不原意下来!= =如果你不原意下来,不用下来啦,我不会怎样得,我都是跟你开玩笑得!不会骂你得!= =你都没有惹到我啦,骂你做什么?= =
如果是我看错了,对不起!= =想不到我看人酱久都会看错!哈哈!= =

今天得故事,好困,睡觉先!^^

1 条评论:

  1. 哇...
    好烂也
    那几点钱也说贵
    真是的
    平时去Cafe吃就不贵啦
    四个“废材”欺负一个女生
    开玩笑也不要开这样子嘛
    毕竟还要一起读多半年的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