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星期五 24/4/2009

星期五 24/4/2009 天气:良好!^^

今天起来时,感觉到很像不够睡==去刷牙时一样迷迷糊糊==难道这是早睡得样子吗?==
当到班时,恐怖得英语节到了,我们那组什么都没准备==我得队员更厉害,Copy别人得东西连公司名和谈判得内容都没改==炸到!我和永兴被他/她们气到很。。。!==出去时,哈哈想小学生酱坐住!==结果叻?当然是被老师骂啦!==这种快感真得要跟我们一组你才会懂,不然你是不会懂得!==好彩老师还有给我们一次机会,不然==!
今天得道德节,老师教得是关于贪污得道德观念!其实大家对政府官员贪污得问题想得太广了,不是每个都贪污得!一定还有一小部分是干净得!不要一棒打死全部人啦!
吃了过后,当我们进班时,各自做得各自得东西!这时,我被“某班人”问东西,==完蛋,所有秘密都跑出来了!==恐怖!以后不要再酱啦!==你们都懂我守不了秘密得!==看来我要学会说谎了,不然。。。!
五点了,哈哈星期五不是运动时间,而是回家时间!当回到家时,空无一人,==炸到,弟妹都去学校做联谊会得准备了!==嗨,为什么不可以给外人进呢?不然我也想进!==认识一下别间学校得同学和懂多一点学校得住址!^^还记得以前时常跟一大班朋友/学校有华文学会有职务得人去联谊会/中国象棋比赛得!那时不知几爽,可以去很多地方!^^但现在就不能咯!有时想去都不能,因为有的地方改路了!==不懂改来改去做什么?==我到现在还记得那两个比赛得地方:Dewan SMK Selayang Baru和SMK维多利亚(英语名忘记了,但我懂是在哪里就可以了)而其他去过联谊会得学校就不太记得了!==太多了!在雪兰莪而已,不可能在其它州得(太远了)!==
==好困!不讲了!==

1 条评论:

  1. 你的组这么烂的
    无敌风火轮他们啦
    都说不给外人进了
    你是外人还要进咩!!!
    不知羞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