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星期五 1/5/2009

星期五 1/5/2009 天气:早上下雨,之后天晴!^^

今天一早就起来了,准备衣服,牙刷,毛巾,还有最重要得万金油!^^
当预定得时间到时,阿福打来了!我就出去等他们!当我到达巴士站时,我以为是阿福载,哪知道永成来载我!原来阿福,Benny和阿Lut已经载晓云了要去载来祥!所以我和永成去载雪梨,采真和爱佩。(名写错得话,对不起!)当Benny他们载了来祥,我们就在我那里吃鸡饭。吃饱后,我们就去Banting载淑芳了!当我们到达淑芳家后,她居然不懂我们要过夜!==炸到!==当她收拾好,我们就去集合地点。集合后,我们就去油站补油/上厕所。途中,下起了呼啦啦得大雨。好彩它停了!==
当我们到达愿得家后,他们就开始计划要做什么,去哪里!==炸到!==本来他们打算去海边通宵得,但是取消了!最后决定傍晚去听歌台然后回愿家BBQ^^
就在这段时间,我们去买食材,期间我们还参观了菇园,单人桥(情人桥得兄弟)和鱼圆厂。
一边参观,一边买东西,当我们载晓云回后,我们就准备去歌台了!当她们冲好凉后,我们一大班就浩浩荡荡得去歌台了!在那里,有很多摊卖食物得!==太多了!==随便走一走就回去了!
大家到愿家后就起火了!准备BBQ!^^
大概十二点多,大伙儿都累了。我们就帮手收拾!收拾好了,就到我们聊天了!^^大概两点多左右,我们也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